close

防堵武漢肺炎擴散,北非摩洛哥實施宵禁、關閉陸海空交通。根據外交部了解,台灣旅行團在摩洛哥、秘魯及阿根廷,大約有22團246人滯留在當地,外交部正協助處理,目前有超過100名台籍旅客滯留摩洛哥,外交部研議各種可能方案,其中包括派遣自費商業專機。

位在北非的摩洛哥,是近年來興起的旅遊熱點,但非洲疫情突然升溫,摩洛哥無預警宣布鎖國,除了斷絕陸海空交通,晚上六點後宵禁規定所有商家打烊,因為當地並非指揮中心三級警告旅遊地,台灣旅行社按照規定出團,現在無法離境向外交部求援。

雄獅旅遊發言人游國珍:「我們目前還不曉得,這所謂的一百個航班他是怎麼樣來預約,那有沒有什麼限制,那據我們所知這一百個航班,只有限那個航班的國籍的人士才可以搭乘。」

鎖國消息來得突然,業者說儘管其中一團在第一時間趕到機場,還是沒趕上關閉邊境前的最後一班飛機。而位在南美的祕魯也宣布緊急狀態,要求全國人民強制在家,並關閉邊境,根據外交部了解,台灣旅行團在摩洛哥、祕魯及阿根廷,大約有22團246人滯留在當地。事實上就在摩洛哥宣布鎖國後,法國早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做出決議,將安排撤僑專機接回在當地的法國人。

受困摩洛哥法國民眾納迪亞:「從健康的角度來看,我認為我在摩洛哥更加安全,因為摩洛哥已經做出了明智的決定,例如很早就關閉邊界,但是對我來卻相當不便,因為我有我的家人,我在法國有工作,我卻被困在這裡。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

旅遊業者透露,中國已在招手問台人是否一起搭中國包機離開,但業者認為希望自己的政府可以救國人回來,外交部昨晚表示,目前有超過100名台籍旅客滯留摩洛哥,外交部正研議各種可能方案,其中包括派遣自費商業專機。

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:「外交部也會協同交通部觀光局,還有民航局等相關單位來協助國內旅行業者聯繫接洽,跟摩洛哥有航點的外籍民航公司研議以自費方式派商業專機,到摩洛哥來接我國旅客返國的相關可能性。」

根據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最新數字,摩洛哥目前有12人順利訂到3月21日的返台機位,還有約104人將繼續旅遊行程,預計今明兩天陸續抵達摩洛哥大城卡薩布蘭加,等待搭乘有空位的班機離境。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https://news.pts.org.tw/article/4708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erkap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